广州如霜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如霜 黛美兰琪

 

广州如霜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如霜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如霜:品质好·健康·货品有

如霜:品质好·健康·货品有

来源:广州如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4/5/13 15:24:19 By 刘随闪 阅读(7725)

不是每个化妆品牌都有生产车间,更不是每个化妆品牌都会带你参观生产车间,如霜面膜在无菌环境生产,健康有。

如霜无菌环境:

1、每天上班前半小时由专人负责各部门的空气净化工作:打开紫外灯和臭氧消毒机,杀菌消毒30分钟以上,此时消毒人员要关好隔离门并离开消毒间,去进行其他准备工作。待消毒时间超过半小时以上后关掉紫外灯和臭氧消毒机,工作人员可以进入净化间开始工作。

2、进入生产车间前先在楼梯口换好鞋,嘉宾需戴上鞋套,口罩,方可进入生产车间,决不准未换鞋或未戴鞋套、口罩直接进入生产车间。

3、进入净化间时(包括嘉宾)先在更衣室更衣,帽子(不得将头发露在帽外),口罩,有必要再次换上经过紫外灯和臭氧杀菌消毒过的拖鞋,用清水将手洗干净,经缓冲区进入内包间和乳化间,进入净化间的员工不得留长指甲,不准戴戒指、手环、手表等首饰,不许化妆。

如霜誓言不仅为您的美丽负责还为您的健康负责。

关键词:如霜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如霜(郑州)拓客培训大会,8月6号强势来袭

联系方式

广州如霜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如霜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如霜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